%title缩略图

爸爸也可以给宝宝喂奶了

尽管有无尽的爱和欢乐,但是当新生儿需要父母给予所有的时间和关注时,新晋父母们面临的困难可能是压倒性的。在这些充满生命挑战的环境中,年轻的父母们忘记了自己的身体、睡眠、饮食和社交生活。这种极端的变化不管是在生活还是身心上,都不应仅仅落在母亲的肩膀上,父亲这个角色也应分担更多的儿童保育工作。即使父母双方都试图通过平等分担责任来相互支持,但一些事情,如分娩和母乳喂养,爸爸确实是无能为力的。但是到了2019年,新技术已经准备好挑战这一先天上的男女区别。

%title插图%num

日本公司Dentsu推出了一款概念设计 – 父亲哺育助理(Father’s Nursing Assistant) ,承诺将改变父亲在儿童养育过程中的角色,这些父亲希望分担儿童哺育任务,并从小就与孩子建立特殊的关系。

%title插图%num
%title插图%num

这个设备其实就是一个女性乳房形状的可穿戴牛奶容器。 其中一个乳房装有牛奶或配方奶粉,使用硅胶乳头,让父亲与婴儿产生似于母亲与孩子的接触感。 “父亲哺育助理”可以加热并振动以诱导宝宝睡眠,内设传感器跟踪孩子的哺乳和睡眠行为,并将数据传输到手机APP。

%title插图%num

Dentsu是一个跨职能组织,其宗旨是利用各种方法、技术和经验来改变人们在数字时代的感受和行为。 这套哺育护理系统是在儿科医生和保姆的协同帮助下开发的,该公司希望鼓励父亲积极参与哺育儿童这种通常由母亲完成的任务,并以此增加婴儿的睡眠量。

%title插图%num
%title插图%num
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